南庄民宿_毓琇圖書山莊
按鈕
目錄

關於訂房 Regulation

住宿須知 
訂房專線
1 人工客服時段  8:00 am - 21:00 pm 
2 室內電話 (037) 823939
 入住/退房時間
1 入住 15:00 pm – 21:00 pm 
2 退房 08:00 am – 11:00 am 
 早餐時間 
1 用餐時間 (4個時段) 08:00 / 8:30 / 9:00 / 9:30 
住宿服務內容
1 依房型規定入住的客戶人數,皆含被/枕、盥洗用品及免費早餐。 
2 雙人房 : 標準雙人床 x 1   
免費早餐 x 2
可免費容納一位《3歲以下》幼童/嬰兒(不占床、不附早餐) 
3 四人房 : 標準雙人床 x 2   
免費早餐 x 4
可免費容納1-2位《3歲以下》幼童/嬰兒(不占床、不附早餐) 
4  六人房 : 標準雙人床 x 2   
免費早餐 x 6
可免費容納1-2位《3歲以下》幼童/嬰兒(不占床、不附早餐) 
5 超過房型規定的免費兒童數,新增的幼童/嬰兒仍需以加床計算。
【免費幼童需帶健保卡以示證明】 
6 入住當天,請訂房者務必讓手機保持開機狀態,以便連絡。
7 請依人數選擇適合之房型,可加人之房型以1人為限,訂房時請主動告知,以方便民宿能事先準備床墊及盥洗用品等。 
住宿收費項目 (收費單位:台幣)
1 凡《超過3歲》則需算人頭費 (含早餐)
加床: 800/人/晚  
2 依規定可免費同住之幼兒,加購早餐 150元。 
寵物規定
1 不接待寵物
取消訂房&延期(請詳閱) 
1 住宿【前十四天】退房者,將退還訂金100%或以延期處理,保留3個月,以一次為限。
(但需扣除手續費100元) 
2 住宿【前十天~十三天】退房者,將退還訂金70%或以延期處理,保留3個月,以一次為限。
(但需扣除手續費100元) 
3 住宿【前七天~九天】退房者,將退還訂金50%或以延期處理,保留3個月,以一次為限。
(但需扣除手續費100元) 
4 住宿【前四天~六天】退房者,將退還訂金40%且不接受延期。
(但需扣除手續費100元)
5 住宿【前二天~三天】退房者,將退還訂金30%且不接受延期。
(但需扣除手續費100元) 
6 住宿【當天】或【前一天】取消訂房者,因房間很難在短時間轉售,恕不退訂亦不接受延期。 
 延期之注意事項 
1 若超過保留時間,將視同放棄,故請務必盡早確定延後之日期。 
2 如遇天災 (如地震、颱風) 而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。經主管機關發佈之訊息,可退還訂金100%,或以延期處理,保留3個月,以一次為限。
(但需扣除手續費107元) 
3 若因颱風交通受阻而導致無法離開,滯留期間住宿以6折計算。 
注意事項
1 為維護住宿品質,客房內禁止吸煙、酗酒、玩麻將及大聲喧嘩,
晚間22:00後 ~ 早上08:00前,請勿高聲談話喧嘩。 
2 抽菸請至1樓戶外區 
(但需扣除手續費107元) 
3 為維護住宿安全,房間內禁止使用電磁爐、瓦斯爐、電熱瓶、電毯。
(易產生危險之電器瓦斯用具) 
4 房間的浴室拖鞋,請勿穿出室外,為了個人衛生,請自備戶外拖鞋。 
5 為維護住宿品質與房客權益,訪客禁止進入客房,且請於晚上
19:00前離開園區,逾時將以加人費用計算,謝謝。 
6 請愛惜房內一切設備,若因使用不當而造成損壞,須依價賠償。 
7 退房時,請檢查自身攜帶之物品,如爾後發現遺失,通知民宿卻未尋獲,恕不負責,請見諒。 
8 嚴禁於民宿內吸食毒品、交易違法情事、轟趴、攜帶槍枝危險物品。如經發現,將依法報警處理。 
 *為了讓來 <<毓琇圖書山莊>> 的朋友們能有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,以上規定請務必仔細閱讀若同意後請與我們聯絡。